為什麼選擇蘿倫動物溝通學院

蘿倫怎麼說
你是否曾動過念頭,想和動物說說話,聽聽他們的想法和感受呢?還是希望能多了解與你朝夕相處的動物,甚至是與已經離世的動物聯繫呢?開啟我自學動物溝通的契機,是因為生命中摯愛的狗兒健康出了問題,而我想出份力,向她好好說明治療的選項。人們想要追尋與動物連結的機會,背後有各種原因,當中不乏救援工作的需求、健康或行為問題、靈性課題、或純粹只是想增進與動物之間的關係。學習動物溝通最美好的地方,在於能夠深入了解動物、洞悉他們的本質、體會他們在另一端所處的美好,還得以一窺多數人無法得見的寧靜世界。

學習動物溝通的方式有下列兩種,最佳的入門方法是參加面授課程,由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帶領你學習。蘿倫·麥柯動物溝通學院擁有完整的課程規劃,讓你在學習動物溝通時,能透過一系列循序漸進的課程,由基礎開始扎根,一路成長到自己足以獨當一面,進入專業養成的階段。另一種學習方式,則是透過閱讀書籍,我目前已有四本相關著作,在多個國家都是暢銷書。

我深信,動物溝通是人人都能習得的技能,當年我在沒有任何動物溝通的基礎下無師自通,現在我將與你分享訣竅和方法。

蘿倫·麥柯動物溝通學院有別於坊間課程之處?

《經驗豐富》
在動物溝通的領域當中,儘管不敢說家喻戶曉,但在國際間小有盛名,同時也深受學生推崇。我有20年國際教學的經驗,學生累計已超過上千位。亞洲地區數位頂尖的專業溝通師出自於我的系統,我個人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也成為他們的優勢。我有4本關於動物以及動物溝通的著作,已置於多國暢銷書排行榜多時,目前除了英文的版本,還譯有了中文、日文、韓語以及義大利文,並熱賣超過三萬本。

《自學經歷》
因為自學,所以特別懂得訣竅與難關在哪兒。進入動物溝通的領域之前,我在企業界耕耘了二十多年,在此之前我從未踏足心電感應的動物溝通。因為自學的緣故,我更能理解,過程當中有哪些技巧特別挑戰,而哪些相對簡單,當然我也了解過程中特別容易卡在什麼地方。我所發明的獨特技巧,加上自身多年的經驗,都能夠幫助你迅速成長

《動物的觀點》
我曾與世界各地成千上百隻的動物溝通過,我了解他們的理念、觀點、選擇、以及令他們感到快樂的事物。

《課程規劃》
學院擁有一系列生動、活潑又完整的課程,市場上尚未有其他機構能夠提供如此完善的規劃。在你修習完成後,蘿倫·麥柯動物溝通學院將發給各位結業證書/研習證書,此證書在8個不同國家皆為品質保證。我的學生皆來自不同的年齡層,擁有多樣的背景與專業。

《課程內容》
透過課堂上的引導,搭配一連串活潑、有趣、又充滿挑戰的練習,協助你獲得必要的技巧,以利進一步學習心電感應動物溝通。你也會學到如何做溝通前的準備、如何召喚你要溝通的動物、以及該如何提問。你知道嗎?一位優秀的動物溝通師,關鍵能力是問對問題。我能夠協助你問出好問題,幫助你從溝通的動物身上獲得更加深層、完整的回答。

進階課程中,你將學習如何探究深度課題,好比動物的生死觀,或是圈養在海洋公園以及動物園裡頭的動物,究竟是如何看待他們自身的生命。若未來你欲加入專業動物溝通師的行列,學院也提供了專業溝通師養成課,協助你準備進入下一階段。

動物溝通當中的道德觀念舉足輕重,可惜卻常遭觀念不足的溝通師輕忽,又或者有些講師在課堂當中沒有提及。請快來學習如何能有效率,又同時兼顧尊重動物的溝通方式吧。

時間、努力和金錢得花在刀口上,跟著有信用的優良師資學習,培養你的技巧,為你打開動物王國的大門,引領你通往動物溝通的坦途,並學會尊重所有生命。

我們課堂上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