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影音│Publication

《永恆的禮物》

狗過世後去了哪裡?
貓會上天堂嗎?
兔子呢?馬呢?

您可能曾經失去過心愛的伴侶動物,也可能未來會失去心愛的動物。你的動物已經死亡、過世、去到彩虹橋的另一端、上天堂,或者有些人把它想成回了老家。

動物的肉體無法繼續留在我們的身邊,已經航向人類意識以外的國度。

就像我們想知道自己往生後會往哪裡去,我們也想知道伴侶動物死後會去哪裡。

《永恆的禮物》,源自於作者廣受歡迎的「摯愛動物離世」講座,此講座目的是幫助人們適當地處理失去摯愛伴侶動物的傷痛。此書曾登上日本的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十四個月之久,而韓國也在2012年出版了此書。蘿倫共寫了兩本教導如何與動物溝通的書,一本名為《與你的動物朋友對話》(動物たちと話そう),另一本則是《再次與動物對話吧》(もっと動物たちと話そう);兩書分別於2011年與2015年出版於日本。

《與你的動物朋友對話》

想明白你的動物在告訴你什麼嗎?
簡單、在家修習的課程,讓你學會與動物溝通。

蘿倫‧麥柯花了多年時間,發展出一套經過驗證、任何人都能學會的工具及技巧。她設計的課程能幫助你發掘與生俱來的能力,用心靈感應與動物溝通。

《與你的動物朋友對話》本書旨於協助你學習與各式不同的伴侶動物進行溝通,我們通常認為伴侶動物是與我們住在一起、共享家居生活的動物,包括狗狗、貓咪、兔子、貂、鳥、蛇、龜、倉鼠、魚,但不限於此,我也會納入馬匹(雖然嚴格來說牠們不是和我們同住家中的伴侶動物), 雖然野生動物溝通也用到一些相同技能,我發現野生動物不是那麼有意願或有興趣與人對話,但伴侶動物幾乎總是喜歡與我們溝通。野生動物溝通是進階技能,不屬於本書涵蓋範圍。在閱讀本書並且應用書中技巧之後,你將很快發現與動物對話很有趣,帶來極大的回饋感,甚至改變你的人生,你和動物朋友的關係將出現你無法想像的提昇,讓我們開始這段令人興奮的動物溝通之旅,多的是動物等著與你對話唷!

獨立賣場(台灣/香港/海外):

網路書店(台灣):
台灣以外地區: